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杯公益车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59  新浪汽车

  “POLO杯公益车贴设计大赛”在新浪网汽车频道推出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赛期间,主办方共收到网友有效投稿500余幅,其中的精彩作品层出不穷,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备受业内专家和网友的好评。为了使更多的网友参与到活动当中,主办方还应网友的要求适当延长了征稿期限。

 

  征稿结束之后,“POLO杯公益车贴设计大赛”的主办单位:新浪网汽车频道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对500余幅有效投稿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出共计30幅获奖作品(每个主题设一、二、三等奖共10幅,三个主题共计30幅)。

  本次大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将被邀请至今年6月份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现场,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先生亲自为获奖者颁奖,获奖者将有机会“亲密接触”上海大众及POLO(具体现场颁奖事宜主办方将于近日电话通知获奖者)。颁奖典礼还将由新浪网汽车频道进行现场直播;三等奖的奖品即日起将由上海大众寄出。

  此外,本次大赛一、二等奖的获奖作品和部分三等奖获奖作品将被制作成实物车贴,广大网友将有机会在自己的爱车上贴上由网友亲自设计的精美车贴。

  随着汽车在中国的日益普及,汽车文化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高潮阶段;而POLO轿车作为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与世界同步”的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作为引领轿车时尚潮流的先锋。本次“POLO杯公益车贴设计大赛”将最时尚的轿车--POLO与最时尚的表达方式--车贴结合起来,无疑将推动汽车文化在中国汽车用户当中的普及与发展,吸引更多的爱车族加入到汽车文化的行列中来。

  附:奖项设置及奖品(大赛组委会将于近日电话通知一、二等奖获奖者具体颁奖事宜,三等奖即日起由组委会陆续寄出。)

  一等奖:3名,奖品为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人民币10000元左右);

  二等奖:6名,奖品为数码相机一台(价值人民币5000元左右);

  三等奖:21名,奖品为MP3播放器一台(价值人民币1000元左右)。

主题:珍惜生命礼让行车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一等奖

别碰我

张晓波

二等奖

红灯

臧强

 

生手上路

欧阳昌海

三等奖

手潮

徐炜

 

朱飞

 

初生牛犊

袁雪梅

 

操练

王博

 

怕羞

钱洪伟

 

龟速

吴垠

 

视力表

袁颖

 

主题:我心中的POLO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一等奖

POLO我的最爱

臧强

二等奖

把爱带回家

钱洪伟

 

大众口味

闫凯

三等奖

爱music,爱polo

施凯

 

POLO小子

王耀一

 

衣食住行

于静(

 

POLO带我回家

林霄

 

POLO印章

许涛

 

我自由、我个性

翁伟平

 

月色荡漾

李江峰

 

主题:与POLO共享阳光生活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一等奖

做人要厚道

林炯

二等奖

像电影一样

徐炜

 

POLO

林炯

三等奖

向往

傅家胜

 

阳光POLO

张涵

 

阳光生活

徐云

 

Waiting for you

康晏楠

 

我行我速

林谋章

 

简单生活

李峰

 

开开心心

方昊

 


(编辑:)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波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