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慧眼识车 依维柯参加维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军用越野救护车和卫生防疫车被联合国维和事务部选中,作为标准配备装备维和部队参加联合国在世界范围的维和行动。

  据悉,依维柯越野救护车和卫生防疫车是由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装备所与南京依维柯公司的中国和意大利汽车专家共同研制开发的。依维柯野战救护车越野性能强,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可在平时和战时对伤病员实施紧急抢救和快速运送。车上装有的担架装卸快速方便,途中可对伤病员实施包扎、输液、供氧及自动人工呼吸、心脏病起搏等紧急救治。该车可同时运载2副担架伤病员或1副担架伤病员、3名坐姿伤病员及随乘1名医护人员。

  联合国维和事务部经过技术、质量、性能等各方面综合评定,南京依维柯从国内众多轻型车厂家中脱颖而出,军用野战急救车、防疫车先后多次参加了联合国的世界维和行动,得到了联合国的青睐,称这是“世界一流的卫生后勤装备”。

  此次在天津港装运的涂有联合国“UN”标志的依维柯将参加联合国在刚果金的世界维和任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