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将赴香港参展 携4款新车3款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1:50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将赴香港参展携4款新车3款发动机

长城发动机生产线

长城全系车

  新浪汽车讯 香港上市后的长城汽车将于3月21日,携4款最新车型及3款发动机赴港参加“2004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目前已装车起运。

  此次布展设在香港展会中心,时间为3月23日至25日。这是长城汽车自去年底在香港H股成功上市后,首次在港举办的大型展出活动,强大的产品阵容将亮相在香港股民和公众之中。

  这次参展的主要车型有目前尚未推出、内外焕然一新的04款赛弗,正是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在2003年引热了国内的SUV市场。赛弗款式新潮、时尚,个性突出,用途广泛,在同价位的SUV中独树一帜,有很高的性价比。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不衰,2003年在所有SUV品牌中销量第一,被深圳、广州、北京、天津等各大中城市评为“最畅销SUV”、“最佳人气”、“最佳市场表现”等多项荣誉称号。

  参展的另一款车型是新型C-TV(城市旅行车)“赛影”,它是目前国内最时尚的一款多功能车型,实用性极强,具有乘客载货两相宜的功能。推向市场后曾创造了同类车型中单月销售逾3000辆的纪录,新年伊始,在汽车市场销量下滑的情况下,赛影依然持续热销,其市场前景被用户和经销商看好,接到了全国各地的大批订单。

  另外两款车型分别为迪尔、赛铃轿卡,这是长城汽车赖以起家的成熟产品,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品牌。在国内同行业中,这两款车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保持了第一,被业界称为“轿卡大王”。

  同时展出的还有3台长城汽车发动机机,分别为GW4D28T(2.8升)涡轮增压柴油机、GW2.4S(2.4升)汽油机、GW491QE汽油机,这些均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长城发动机公司的拳头产品。世界汽车发展史证明:有没有自己独立配套的发动机,代表着这企业有没有长足的核心竞争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长汽的竞争优势之一就是汽车核心零部件始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据悉,在这次河北省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保定的产品还有乐凯胶片、风帆蓄电池、中兴汽车、立中轮毂、宝硕塑品及当地15个县区的农产品、手工艺、皮革、服装、中药材等各类名优特产。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