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车祸只差20CM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25  网友:qwqw2000

  新浪网友:qwqw2000

  开车4年,虽然在路上属于比较“猛”的那种司机,但还知道性命掌握在自己手里的道理,基本上属于该快则快,该慢就慢的那种“贪生怕死”的人。

  今天早上我去东边办事,办完事上了东三环急着赶回公司。早9点多钟的路上车流拥挤,几乎提不起速来,我只好慢慢跟着车流驱车前行。过了燕沙,车流变稀,车速也渐渐的提了起来。我走在最里道,随着车速的提高我的心情也变的好了起来,调大了CD的音量准备好好享受一下随后的路程。

  突然,我看见我前面的富康出租车离我越来越近了,同时两个后轮下面升腾起了两道清烟,我的第一反映告诉我,富康出租车急刹车了!当时我的车速在80左右,基本是本能的反应我一脚刹车狠狠的跺了下去。我感觉到车速在骤然的降低,同时看到富康出租车红色的PP离我越来越近,因为音响声音很大我没有听到轮胎抱死在路面上的那刺耳的摩擦声,我只有双手紧紧握着方向盘,等待着命运的选择... ...

  看来命运再一次把好运让给了我,我的车头在距离富康出租车PP只有20CM的地方停止了运动,我没撞上它!!

  车停下来我的第一反映就是看后视镜里面的我的后面的那辆车,我看到一辆奥迪正快速向我车的PP冲过来,我靠!我心想“哥们你一定要站住啊”

  那哥们还真够意思!!奥迪停下来的时候没有我预想中的任何震动,它也没追了我!!!

  当时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当看见前面几辆车的司机纷纷下车查看自己的车子的时候我才明白可能是几辆车同时追尾了。我看见一股水流从富康出租车停着的地面下流淌出来,肯定水箱完了。还看见富康出租车里面的男乘客一脸的沮丧从车里出来... ...

  自己感觉腿软了,心跳的厉害...

  是5辆车追尾,在国展桥上,我是第六辆。

  接下来回去的路上,心情很糟糕,给“来了”打了个电话让“来了”安慰了一下受伤的心灵感觉才好了一些。

  看来跟车不能太近,否则前面的车来个急刹车是谁也站不住的。幸亏我排名靠后!!!运气不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