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成长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6:30  新浪汽车
美人豹成长历程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向国家博物馆捐赠美人豹跑车

  美人豹成长历程

  一、2003年1月28日:美人豹都市跑车在中国台州汽车工业城正式下线

  2003年1月28日,无论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还是中国民族汽车的领导品牌吉利汽车来说,意义都非同寻常。经过18个月的设计研发和生产,中国第一辆自产跑车——“美人豹”在台州(吉利)汽车工业城正式下线,从此打破了中国没有国产跑车的历史。

  二、2003年9月28日:美人豹都市跑车被中国历史博物馆永久收藏和展示

  2003年9月28日,作为中国汽车自主设计与制造的新典范,吉利控股集团生产的第一辆跑车——“美人豹”,成为中国国家历史博物馆的永久收藏品和展示品。使这一经典的轿车设计成为永恒。

  三、2003年10月28日:美人豹都市跑车在中国第五届西博会首次揭幕

  2003年10月28日,“美人豹”在中国杭州第五届西湖博览会的汽车展览会上首次揭幕,众望所归地成为了展会主角,成为西博会最大亮点。同时车展的直通车仪式,“美人豹”车队在杭州的巡游,更为广大参观者提供了一睹“美人豹”风采的好机会。

  “美人豹”的设计,融合了国际领先的产品理念与中国传统的审美情趣,在西博会上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四、2003年12月10日:美人豹都市跑车荣获“中国风云最佳跑车”奖

  “美人豹”流畅自如的外形曲线、精致时尚的内饰、靓丽动人的颜色,对于中国造车历史来说,都是空前的,更为重要的是,它首次将都市休闲轿车的概念引入中国汽车市场。2003年12月10日,“美人豹”被评为“中国风云最佳跑车”。

  另“美人豹”以其优雅的造型设计、先进的工艺水平,于2002年12月20日在中国企业工业设计创新奖的评选中,“美人豹”获得中国知识产权局、机械工程学会的肯定,并夺得大赛唯一的“中国工业设计创新特别奖”。

  五、2003年12月28日:美人豹都市跑车在北京惊艳上市

  2003年12月28日,惊艳靓炫、激情无限,“美人豹”在北京嘉里中心举办“惊艳美人豹,纵情天地间”上市发布会。细致入微的展现“美人豹”的独特魅力,精彩的表演融合不羁野性与都市敏感。“美人豹”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亮相,在激光灯影与神秘音乐的衬托下,一位冷艳的豹女郎变身成为激情时尚的美人豹跑车。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