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新同类轿车动力记录 南汽“西亚特”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汽集团日前推出一款名为“西亚特”(SOYAT)的经济型家庭轿车。据了解,该车源自西班牙品牌“西亚特”(SEAT)旗下最有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西亚特(SEAT)是西班牙的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老牌汽车品牌,该品牌在欧洲及世界大部分地区有着较高的影响力,南汽引进了西亚特汽车公司的原装生产线、整套模具和整车产品技术。

  即将上市的西亚特最为突出的是其由欧洲著名设计公司设计开发的1.5L排量发动机,可提供强劲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和国内市场上的经济型轿车相比,动力性能更为突出。辅以DELPHI尖端多点电喷动力控制系统,使其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10秒,最高时速超过175KM/H,全面刷新了中国同类家用轿车在动力表现上的新记录,且高速稳定性十分优秀,即使长时间地行驶,整车也是超常的平稳。此外,西亚特还安装了性能优良的ABS+DRP制动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

  由于该产品的性价比非常高,还未入市就受到经销商的追捧。据了解,该产品售价仅5万元左右,目前经销商踊跃订货,南汽集团接到经销商该款车型的订单已经超过数千辆,而且订单数量仍在继续攀升。业内人士认为,西亚特全线投入市场后将给经济型轿车市场带来极大的冲击。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