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CIAPPA温州重叙意大利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4: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温州,这个浙南的富裕城市,由于与菲亚特过去十几年来源远流长的情缘,在3月16日迎来了一位贵宾——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Flavio Ciappa(齐富耀)。

  “如果要移民的话,你最想到哪个国家?”美国?加拿大?法国?要是向温州人问起这个问题,他们通常会选择浪漫的欧洲之邦——意大利,意大利的华人华侨近15万人,其中70%以上是温州人。意大利菲亚特汽车与温州的不解之缘,是因为菲亚特进入中国的步伐,最早就是从我国首批沿海改革开放城市之一的温州开始的。在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90年代中期,菲亚特的126P型汽车曾占据了整个温州的的士市场,“菲亚特”在当地成了出租车的代名词。该车简洁,耐用,价格低廉,其独特的后置发动机在保持整个车体紧凑轻便的同时带来了更大的乘用内部空间,被认为是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社会第一款平民化的轿车,是当今中国私驾车的雏形。正是由于这样一种难得的渊源,今天的温州人都对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充满友善和喜爱。

  就是在这样一种近乎“回乡探亲”的感觉下,以幽默、机敏而爱好足球而闻名的Ciappa与众多菲亚特新老用户一起在布置一新的华意4S店进行了一次轻松愉快的自助茶话会。在家常、亲和的气氛中,126P老车主与菲亚特新车主交流了用车体验,追述了很多过去生活中人与车的感动故事,而Ciappa随后向用户和媒体讲述了菲亚特在中国的历史进程及未来远景。整个现场以百年菲亚特历程的巨幅喷绘作为怀旧的背景环绕,配以今年刚刚推出来的2004升级款动感时尚的系列产品,在怀旧的浓郁之中迸发着时尚、激情的未来感,带着人们瞬间走过20年,回忆美好的同时憧憬着辉煌。

  正如Ciappa在发言中所说的那样,温州在今后仍将是菲亚特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极具购买力的消费用户、四通八达的道路基础设施、崇尚时尚活力的群体文化,再加上温州人对意大利特有的情感,使得温州对南京菲亚特充满诱惑力,南京菲亚特也期待着在温州重现菲亚特汽车过去的成功和喜悦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