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全程接触:车外远观看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4:20  新浪汽车

  全程接触:试乘试驾可以让您对汽车的动力性、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各种性能有一种明确的认识。即使是同一款车,您也可以选择手动档汽车或自动档汽车进行试驾,因为变速箱不同,其操控感也是颇有差异的。如果试驾时承载了许多乘客并且开着空调,就更能感觉出该车性能的优劣。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亲身体验试驾的全过程吧!

  站在车外:首先当然是品味该车的外观设计,看看造型和颜色是否和谐美观。然后检查车体覆盖件之间的缝隙是否紧密,并且手轻敲车体的钢板,听听是否厚实,以此检验车身的材质和结构是否精良而实在,是否具有高品质“内涵”。如果试驾的是POLO车,在观察其外部设计时,您会发现POLO车身每一个缝隙都一样大,为3毫米。目前来讲,全世界不管多贵的车,它最高的要求就只能到3毫米,一般的车是4毫米或者5毫米。3毫米的车身缝隙不仅代表了它组装品质的精良,还保证了它车身底盘的高度抗扭曲性。如果车身的抗扭曲性不够,3毫米的组装缝隙在一般道路上行驶的时候,车身的摆动和摩擦大,但是POLO车因为它底盘的抗扭曲性够高,所以它可以做到3毫米的组装,这是同级车里没法拥有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