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车工艺是安全的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3:33  新浪汽车

  除了基本的配置之外,造车的工艺也非常要紧,如果造车的水平不到这个水准的时候,即使知道要安全,但是造不出来。所以我们要了解这个厂商,这家公司有没有能力生产出安全的车子也是我们要探讨的。所以我们从这六个角度来做说明。

  1.造车工艺里面有两个角度跟各位复习一下:

  (1)选择的车一定要有激光焊接技术的。

  我们看到图片是机器人生产,没有人做,现在没有人做手工生产了,基本都是用机器人做,但是现在有很多汽车制造商还是用电焊的,不是用激光的,所以请你们一定要认定激光焊接。

  (2)看车身的密度。

  每一片钢板之间的密度,如果比0.3公分还要宽的话,技术上就会差一点,各位要做一下判断。

  2.如何考察工艺的精湛

  (1)你可以先问他,请问这部车可以提供多少年的防锈保证?

  如果有把握的话,他会告诉你会提供几年,现在就各位的经验来讲,有保证几年的?五年的有没有?有没有哪个厂商说保证你五年没有防锈的问题。(回答:没有),我告诉你,现在有,五年不够,提供六年绝对防锈,不会生锈,如果有生锈的话,由这家公司全面负责,我们现在的水准是越来越高了,提供给各位七年不会生锈够不够?……七年的时间还是不够,如果敢提出12年保证的防锈的,你可以向他买。……我建议各位最好要买可以保证12年防锈的才可以。

  (2)双面镀锌钢板。

  很多厂商都说他的车是镀锌钢板,但是通常问到的时候,他会说我的钢板是镀锌钢板,几面镀锌他不会告诉你,所以你要主动问是不是双面的镀锌钢板,如果是双面的可以考虑,如果是单面的就不要考虑。

  刚才跟各位已经介绍过六项选车的标准,在选车的时候,希望你把六项全部考虑进去。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