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的放心要防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3:32  新浪汽车

  防盗安全

  各位知道,买一部车就中国人来说,是一件大事,你们同意这样的说法吗?没有错。所以我们开车要很安心,但是当我不开的时候,停的时候也要很放心,开的安心,停着放心,这叫防盗安全。所以各位想想看,当你这部车进了修理厂或者交给洗车工人或者交给朋友,请问你的钥匙是不是离开了你的身边,如果不巧,刚好这把钥匙落在有心人的身上,是不是很容易把车盗跑,如果有防盗芯片,就是设置了防盗码,盗了钥匙有用吗?没用。他们只能盗你的齿纹,这个芯片没有办法盗窃,所以没办法把发动机打开,因此请问这部车有没有防盗安全的?如果有,是不是用芯片防盗,如果是的话,才考虑。因此要开的放心,停的更安心,一定要有芯片防盗。

  使用音响有没有加密码

  如果加密码,一般小偷没有兴趣偷,如果没有你的密码,这个音响是没有用的,所以小偷不会感兴趣的,所以你要想你的音响是不是设定密码,这样小偷不感兴趣,音响就不会丢失了。

  全中控门锁

  其实我只要关一个门,四个门全关,开一个门,四个门全开。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当关上自己的门的时候,把四个门一起关上,打开的时候一起打开,对儿童有好处。

  22.电动门窗

  这是比较舒适的配置,但是各位知道,电动门窗会自动升起来,国外有一些实例,有一些孩子把头夹在里面。有电动的门窗,要有防夹这样的配置,如果不小心碰到的时候,电动窗就上来,会把小朋友的头夹住,所以我们要注意不仅有电动门窗还要有防夹作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