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的重要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3:17  新浪汽车

  基本上发动机的动力是多少,我们现在不谈,但是发动机要有两项很重要的特质。

  (1)必须是多气门的发动机。如果我们把价位锁定在15万上下车辆的时候,它的气缸通常是四个缸,每一缸有两进两出,也就是我们说的16气门,基本上符合比较先进,比较符合科技发展的水平。

  (2)(2)它的材质一定是铝合金材质。为什么要铝合金材质?(回答:比较长久)这也是原因之一。还有呢?(回答:便宜)。不对,铝合金的材质非常贵,只有真正为顾客着想的厂商才会用这么高的成本,一般用铸铁打造,不会用铝合金打造。因为铝合金材质散热快,各位知道发动机一开,可能一次开三个小时、五个小时,八个小时更久,如果散热效果差的话,发动机马上会出状况,材质散热快,质轻,一部发动机占整个车辆中非常重的比例,如果说发动机不是铝合金的,会很重很重,很重代表什么意思呢?代表你的钱要花得很多很多,因为你的车载重很重,如果把它变得很轻,耗油量就会比较低,就会帮各位省钱,所以散热快可以使用很久,其次质轻也比较省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