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的六大评价: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3:16  新浪汽车

  1.请问你在乎动力吗?

  接下来介绍动力,可能是在座的男士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提到发动机,你可能会联想到需要有什么样的条件?你认为发动机要有什么样的特性,才认为它是好的发动机?(回答:输出功率,过滤门,还要具有环保的需要)。其实我们从数据、参数里面来判断就可以,通常参数比较大的,代表它输出的功率会比较高,但是还要判断一下转速。假如我输入功率是7000,那么,你要知道是多少转才达到7000,不仅看他前面的输出功率是多少,还要看转速,通常在厂家里面都会得到咨询,就是RPM,如果出现比较高的功率的时候,发动机的系统通常是比较好,比较高的。

  2.环保系统

  还要谈一下环保系统。生活在地球上,我们每个人都要对环保尽一份责任。没关系,你可以说环保关我屁事,环保跟我有什么关系?但如果环保比较好的话,什么东西会跟着比较好?发动机一发动以后,排废气,如果你认为环保不是我个人的事,是大家的。如果环保比较好,排气量比较标准的,代表的意义是什么?是不是在油耗方面比较低。也就是说用的油量完全被燃烧掉,所以比较低。所以请各位要注意这点,在发动机方面环保要考虑,动力要考虑,经济性要考虑。也许这部车买来用三年、五年甚至更久,只要有环保效益的概念,在五年、八年的时间内会省多少钱,虽然这些是你没有感觉到的事,但是都是在发生的事。如果环保不好的话,只要你把发动机打开,钱就一直在流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