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三大系列降价 最高降幅2.1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00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三大系列降价最高降幅2.1万(组图)

南京菲亚特的“惊雷行动”正式启动

  车型资料:派力奥·周末风 派力奥 西耶那

  新浪汽车讯 在菲亚特·派力奥轿车中国上市两周年之际,南京菲亚特酝酿近一月之久的“惊雷行动”正式启动。3月17日上午10点,南京菲亚特在北京、广州、成都和南京四地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3月18日起,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轿车全面大幅降价,平均降价1万多元,降幅达到12%;其中最高降幅为菲亚特周末风(1.3SGELX)从14.29万元降至12.19万元,降幅高达2.1万元。

  此次降价后,菲亚特三大系列轿车创下了中国轿车性价比的新标准,其中两厢车菲亚特派力奥降价后的1.3EDX型号售价仅6.98万元,低于7万元;三厢车菲亚特西耶那降价后1.3EDX型号售价仅7.98万元,低于8万元;旅行轿车菲亚特周末风降价后的1.5EL型号售价仅9.68万元,低于10万元。


南京菲亚特新任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

  南京菲亚特新任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说,南京菲亚特是由拥有“家轿之王”美誉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与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一家新型轿车企业,从成立之日起,就以“让中国普通消费者拥有世界级的名车”为目标,先后引进具有国际水准并享誉全球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系列轿车,这三款车同属菲亚特家族“178世界车”平台,均出自于有“二十世纪最佳设计师”之称乔治.亚罗之手,在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耐用性方面均为同类车型参考的基准。尽管其拥有许多高级轿车才有的装备(如:手/自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但南京菲亚特引入中国市场后,从各个环节降低成本,使其价格极具竞争力。目前,南京菲亚特三大系列产品正以无与伦比的时尚、科技、高性价比的特性引领了中国家庭轿车市场的新潮流。


南京菲亚特的“惊雷行动”正式启动

  在谈到此次“惊雷行动”时,孙勇说,此次南京菲亚特在第一款车投放两周年之际采取降价行动,主要是为了回报中国的广大消费者,主动应对中国轿车市场的挑战,此举与南京菲亚特的发展目标一脉相承。当然,南京菲亚特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为此次降价行动提供了可能。

  孙勇说,南京菲亚特是中国消费者口碑最好的轿车品牌之一,很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现许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新功能,超乎想象的惊喜使用户将其良好的口碑不断传承,曾创下一个用户带来23个用户的记录。过去,南京菲亚特在品牌推广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今年将全力推进,使菲亚特品牌深入人心。

  据了解,为准备此次“惊雷行动”,一个多月之前,南京菲亚特悄然下调了汽车配件价格,涉及500种易损件和1500种中损和慢损件,占配件品种的50%以上,平均降幅为20%。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