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04款产品呼之欲出 03款当出手时则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8:15  新浪汽车

  海马将推出04款产品的消息已经在部分网站的汽车论坛有所提及,近日,记者得到消息,海南马自达确实将推出04款产品,包括福美来和普力马两款车型,将在配置装备上升级,而产品序列也会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但是具体上市时间尚不明了。

  福美来和普力马作为海南马自达的两款主打产品,一直都以较为鲜明的产品特色、同类车型中较高的装备配置及相对合理的价格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去年取得了5.5万辆的销售佳绩。可以说,一个较好的产品品牌印象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此次即将推出的04款产品,不仅产品的配置装备进行调整,更会增加产品系列车型。其中,福美来1.6L除目前一直处于订货状态的新锐级之外,还将推出天窗版,可能是海马希望进一步保持在中级轿车1.6L的优势。面对着逐渐成熟的轿车市场,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不同配置都有着自己的要求。加速产品序列化,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一种必需,而这似乎也是海马的一贯策略。

  关于最敏感的价格问题,尚未得到确切的消息。海马的一贯产品策略是定价到位,保持一到两年的价格稳定,并通过改进产品性能、提高配置来不断提升产品的性价比,03款普力马和福美来均是采取此种策略上市,其价格虽有所波动,但基本价格区间已保持有近两年。也因此海马获得了许多已购车和拟购车用户的信赖。从近期市场上其他厂商的策略来看,大多都是如此。因此预计04款产品将依然沿袭此策略,福美来的价格区间应该继续保持在13万—18万之内。

  估计是海马经销商已知此信息,部分经销商目前已开始在让利促销,估计是清理库存,保证产品顺利过渡。对消费者而言,新款值得期待,换个角度看,产品新旧交替之时,往往是购买老产品比较实惠的时候,因为厂商都不愿意新老同时在市场上销售,最后的库存往往都是亏本抛售。因为与其等着老车成库存,不如亏点尽快变现进新车,因为对于流通企业,资金的流动有时比利润还要重要。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