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24小时享受驾车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5:26  新浪汽车
激情24小时享受驾车乐趣

激情24小时享受驾车乐趣

  新浪汽车讯 虽然很难用统一的标准去规范不同语境下的时尚概念,但POLO还是以其强势的时尚感深入了人心,抛开外型和技术因素,作为POLO厂商的上海大众自然也功不可没——归根结底,汽车毕竟还是“人”的作品,蕴藏着“人”对生活无穷的理解力和想象力。

  基于对市场的尊重,上海大众也一直在寻求多元化服务方式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而“激情24小时”主题活动正是在这样的情势下应运而生,其主要内容是以普及驾驶常识、推广汽车文化、品牌联合及24小时试驾等方式为喜爱POLO的消费者们提供系列性的售前服务。

  3月6日下午,作为“激情24小时”主题活动开篇的第一场技术说明会在北京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厅内举行,专业讲师现场为众多来宾详细讲解了“消费者如何通过试车辨别一辆好车”。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上海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还将连续举办六场类似的POLO技术讲座。这些来宾听课之余,还都获赠了制作精美的《POLO随身试车宝典》,同时,每位来宾均有机会得到一张“今日新概念POLO免费租车卡”,来宾可以持卡在限定日期之内随时到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公司免费租用POLO轿车24小时,全天候与POLO无间接触。

  现在不少世界知名的汽车厂商都将开发汽车租赁市场视作重要的战略,上海大众也一向与同是行业龙头企业的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公司合作甚欢。随着各种条件的日趋成熟,上海大众往往能及时地审时度势,以灵活的经营思路服务于消费者——此次“激情24小时”主题活动就是上海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不断探索求变的结果,通过与新概念公司的合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连续24小时的试驾服务。作为全新的售前服务模式,这种试驾不仅避免了以往传统试驾模式的诸多弊端,还能使消费者相对自由地选择试驾时间和路线,从而全面地体验POLO在不同日光及路况时的优良表现。

  置身产品泛化的时代,服务已不再仅仅代表诚意,更非单纯的销售附属。作为产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服务本身也肩负着产品的形象和内涵,它的形式与定位直接与产品及其消费者相互呼应:因此,完全有理由把POLO“激情24小时”试驾会看作是对POLO时尚精神的一次全新注解。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