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创新车单月销售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3:09  江南都市报

  在刚刚结束的“年度车2004”评选活动中,别克凯越轿车被授予“价值体现”大奖。而“价值体现”奖在这次评选活动设立的各个奖项中,被主办方称为是“今年最具意义的”。

  别克凯越在2003年11月份以10006辆的销售成绩再创奇迹,这是继凯越上市首月销售7580辆、次月销售8879辆之后的再度攀升,又一次刷新了由其创造的新车上市单月销量记录,奠定了它成为中级轿车主流产品的地位。截至2004年2月,别克凯越共销售41641辆,火爆的数字再次表明,别克凯越以其优越的性价比、流畅的动感外形、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丰富齐全的配备以及出色动力,被广大车主及市场所认可。目前在江西市场,热销车型凯越1.8自动挡的订货期已由原来的4个月缩短到30天,从而进一步满足了市场对凯越的强劲需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