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用户更了解我们(3月13日湖北东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50  新浪汽车

  ——访服务部部长胡如宗

  此次车主动手竞技赛的活动形式非常好。现在的车主越来越多的对自己的车不熟悉,不会正确使用,如何让大家正确的用车养车,知道一些简单的常识和会一些简单的操作就显得很有必要。这不仅会尽可能地避免由于车主误操作而导致的故障,而且会避免车主遇到需要自己换轮胎时而束手无策,万一轮胎破裂是在郊外怎么办?所以这次活动会在一定程度上让车主更了解自己的爱车。

  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和用户之间的交流,使得我们有机会去了解用户需要什么,及时与他们沟通,并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去为用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知识和技巧。同时,也让用户更了解我们,通过与我们的员工进一步的接触和交流,大家会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这也有助于我们今后的工作。

  我希望今后这类活动能继续举办下去,如果可能我们自己也会将这种活动形式进一步完善并开展起来,在武汉甚至湖北扩展一汽-大众的品牌,扩展我们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湖北东富的影响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