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示品牌形象(3月13日成都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47  新浪汽车

  ——访成都曙光副总经理谢自军

  我们通过竞标获得了此次车主动手竞技赛成都赛区的举办权,这与公司领导的支持、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和我们的广大客户对我们公司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为了这次活动,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宣传品、奖品、通知用户等等。

  由于最近高尔夫的销售看好,我们特意邀请了更多的高尔夫车主前来参加,不少都是刚刚在我们这里买车的用户。这部分客户对于动手保养车辆的知识比较好奇,也比较缺乏,这样的活动对于车主更有针对性。

  活动现在顺利结束,我觉得比较成功,大家高高兴兴来,会场和比赛场地气氛都很活跃,参加也很踊跃,差不多有80%的车主都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还有用户要求参加,甚至连旁边恰好来保养车辆的车主也提出参赛的要求。可见这项活动是车主们喜闻乐见的,同样新闻媒体也对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感兴趣。

  从这次活动的效果看,无论是从宣传品牌还是从宣传汽车文化的角度看,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作为承办方之一,我们将积累这次活动的经验,争取下次把这个活动办得更好。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