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胜车主采访(3月13日成都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47  新浪汽车

  高尔夫车主李女士

  (李女士是这次成都赛区惟一的女参赛选手,虽然凭成绩她没有获奖,但承办方成都曙光还是给她颁发了一个“特别奖”——她5岁的儿子特别喜欢的宝来车模。)

  我刚拿到驾照3个月,这车也是刚刚买的,真的是新手新车。我对自己的驾驶技术特别没信心,现在刚刚能把车开着上路,有时候在路上还得让我5岁的儿子给我看看后面有没有车。

  前段日子服务站给我发短信说有这么个活动,我就觉得特别好奇,因为我也在想,真要是这车在路上需要换轮胎了,我儿子还小,当然没法帮我,那还真得靠自己,当时就是抱着来当学生的态度来的。虽然我是那一组最慢的,不过还是都完成了,我特别高兴,成绩其实不重要,学到了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刚才我儿子给我加油,很多不认识的车主朋友也给我加油,我挺感动的。这个活动我觉得办得挺好,周末带着我儿子来,他也特别高兴,一下午画了很多画,能拿到这个“特别奖”也是我意料之外的,感谢一汽-大众和曙光汽车给我们车主安排了这样一个愉快的周末聚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