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主采访(3月13日广州梅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40  新浪汽车

  宝来车主宋先生

  我知道春节服务行动是服务站打电话通知的,我也来参加了活动。我觉得春节服务行动办的很好,第一,我们平时没有时间,可以利用节假日检查一下车辆,第二,这种活动也让我们可以增加很多知识。这种活动我们车主很喜欢,有必要继续搞下去,我比较满意。这种活动能给车主带来很多实惠。我对一汽大众的服务非常满意,超出了我的预期。

  我还没有自己动过手自己保养自己的车辆,如果要是有时间的话我还是愿意自己动手尝试一下。对于车辆的一些维修保养的知识我还是有一些了解,主要都是通过网络。我觉得今天的动手竞技赛生动活泼,大家都很感兴趣,我自己就很想参加。我觉得以后这样的活动再增加一些内容,内容丰富一些,如果能够继续办下去的话就最好了,我们非常喜欢。我周围也有几个朋友知道这次活动,他们觉得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真的很好,很羡慕。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