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车系首次价格调整 最高降幅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34  新浪汽车
索纳塔车系首次价格调整最高降幅1.5万元(图)

索纳塔车系首次价格调整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宣布自3月15日开始,对其主力车型索纳塔系列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索纳塔2.0手动标准型由17.9万元降至17.28万元,索纳塔2.0手动舒适型由19.8万元降至18.8万元,索纳塔2.0自动豪华型由22.5万元降至21.28万元,而旗舰产品索纳塔2.7 V6尊贵型则由26.5万元降至24.98万元。索纳塔2.0自动标准型将不再生产。北京现代的这一举措,无疑又给中国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索纳塔车型资料)

  早在2003年年末,北京现代索纳塔的成功上市就给当时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当时,索纳塔轿车就凭着出色的性价比确立了中高级轿车性价比的新标杆。经过一年多的成功销售,为回报社会,北京现代推出索纳塔的价格调整方案,再次刷新了中高级轿车的性价比纪录。

  2004年以来的3个多月里,中国汽车市场的降价之声不断,但是有心者也会发现,降价的硝烟主要集中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家用车和SUV市场,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波澜不惊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大家都在等待第一颗打破平静的石子。北京现代在此时推出索纳塔价格的调整方案,无疑将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也将拉开中高级轿车新一轮价格调整的序幕。

  北京现代为何要率先打破中高级轿车市场价格的平静?在家用轿车市场逐步呈现出供求平衡甚至有些供大于求的局面的时候,中高级轿车的市场相对平静,各个厂商相安无事,虽然市场上有一些要求降价的声音,但显然并不强烈;北京现代索纳塔上市一年多以来销售势头一直良好,第一年便取得了产销5万多辆的骄人业绩,其性价比与同级车相比至今仍具较大的优势;在这种情况下,索纳塔此次调整价格更多的应该被看作是厂家一种主动的调整,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现代汽车可靠的品质、优良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价格,也为了早日确立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品牌地位。

  伴随此次价格调整,北京现代认真研究市场反馈和消费者需求,为了进一步愉悦消费者的驾驶感受,提高驾驶者的生活质量,将调整车型的内饰进行了升级,此次索纳塔的升级,正是顺应了中高端汽车消费者对于车辆豪华感和舒适感的执著追求。

  首先,北京现代将原来2.0手动舒适型、2.0自动豪华型和2.7 V6尊贵型控制面板的亮色桃木纹改进为亚光桃木纹,增加了桃木纹的质感,整体感觉更稳重,更豪华。同时,2.0自动豪华型和2.7 V6尊贵型的方向盘也更换为桃木纹方向盘,满足了很多高级轿车用户的喜好。

  其次,在车身内部的舒适感上,索纳塔调整了整车内饰的颜色,包括座椅和仪表台在内的内饰主色调变浅,使内部装饰显得更加柔软、淡雅,让驾乘者感受到更多的温馨和舒适。

  最后,为了给每一位乘坐过索纳塔的客人都能留下美好的印象,增添车主的自豪感,索纳塔2.0手动舒适型、2.0自动豪华型和2.7 V6尊贵型还增加了不锈钢迎宾踏板。制作精良、光可鉴人的迎宾踏板,将在每一次车门开启时恭候即将走进索纳塔的朋友。

  相信经过此次价格调整和内饰升级,凭借时尚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和可靠的性能,再加上颇具竞争力的价格,索纳塔将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强的杀伤力,在2004年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北京现代用户的阵营当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