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干扰驾驶 京沈大客高速路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9: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13时20分,沈阳远征客运公司一辆内乘44名乘客的金龙大客车(车号:辽A49717),沿京沈高速公路从北京驶往沈阳。当车辆行驶到京沈高速公路出京方向37公里处时,一名沈阳姓董的男性乘车人来到司机身边要求停车到车下上厕所,司机告知该乘客高速公路不准停车,此时该乘客突然上前抓住方向盘向右侧打轮,致使大客车失控向右侧滑行并冲断十余米护栏后翻入近10米深的路边沟内。截至15时30分,事故共造成3名乘客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公安部、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朝阳区、通州区等各级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抢救及事故处理工作。120、999调动多部救护车辆到现场救治伤者。目前,事故中的伤者已全部被送往医院治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