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阳光打出价格超值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9:48  深圳商报

  作为NISSAN公司旗下久负盛名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阳光自诞生以来广为世界各国顾客所喜爱,曾9次全面更新车型设计,不断改良,日益成熟,全球累积产量已经超过1600万辆。04款阳光上市后,市场更呈热购现象。据统计,深圳市场一周新阳光订单已达200多辆。

  是什么原因使众多消费者排队竞购新阳光呢?风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陈新光总经理说,(业内人士认为)主要原因是“好车不贵”。04款新阳光价格一步到位,基本型价格下探至16万元,比其它中级车都超值。

  据悉,国产阳光配置质量已经超过进口阳光。国产阳光全长4490毫米,全宽1710毫米,要比目前市场上进口阳光长2厘米,宽1.5厘米。另外,国产阳光采用的是195宽胎,比进口阳光的185轮胎更稳,路感更强。此外,国产阳光还加大了发动机排量,没有选择进口阳光采用的1.6L或1.8L发动机,而采用了2.0L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4千瓦,最大扭矩为178牛·米,运转平稳、动力输出稳重而流畅,同时由于采用了日产的双模式双孔连续多点喷射技术,具有燃油效率高的特点。阳光车辆实验小组的田村优主管认为:除了外形设计和行驶性能以外,高耐久性也是这次在中国上市的阳光一个重要特点。

  03款阳光吸引了大众的眼球,04款阳光的面世更是引爆了整个车市。此次伴随04款上市,新一年的热销序幕就此拉开。在东风日产华富专营店宽敞的展厅内,许多前来询问有关优惠讯息的客户络绎不绝,电话铃声更是响彻展厅,许多消费者不再持币代购,展厅客流量明显增大,骤然在深圳汽车市场掀起了新一轮抢购阳光的热潮。

  一般2、3月汽车市场都会进入淡季。为什么阳光能有如此“佳绩”?一位经销商认为:新款阳光比较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和去年才推出的旧款阳光相比,新款阳光将在内外设计上重新调整,增加部分配置,但价格保持不变,是无法比拟的性价比优势吸引了大众的眼球。(晚霞)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