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冲进水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9:09  京华时报
轿车冲进水库(图)

图为轿车半浮在水面上。本报记者邢学波摄

  本报讯 (记者邢学波) 2月12日,本报报道了一车在拐弯处冲进上庄水库一事。前天晚上,又有一辆小轿车在上次出事地点对面掉到水库里,事故中一人受伤。

  这辆上海杰士达轿车歪着身子半泡在水里,车头部严重变形。

  落水车司机赵先生告诉记者,前晚9点,他开着车经过,在急转弯处刹车不及猛撞在树上,轿车随后冲进了水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朋友由于没系安全带,一头撞在前挡风玻璃上,头部被撞伤。他和坐在后座的朋友从车里爬出,一起把受伤的朋友拉出轿车拖上了岸,随后送往医院抢救。

  一名当地居民说,水库两边的路是防汛用的,外人不熟悉地形,晚上非常容易出事。记者绕到上次出事地点后看到,屡次出事的急转弯处已经立起警示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