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酷车地带》3月15-20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6:05  旅游卫视

  旅游卫视《酷车地带》栏目介绍

  2004年3月15日周一《酷车地带》节目

  《酷车快讯》

  日内瓦车展

  VELA上市

  MONDEO海南试驾活动

  雪铁龙新车发布

  黄果树车队

  《315专辑》(1)汽车召回(2)爱义行100万消费赔付(3)谁来修理汽车修理业。

  2004年3月16日周二《酷车地带》节目

  《脱口秀》

  2004年3月17日周三《酷车地带》节目

  《人车故事》

  邓辉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好丈夫,他目前正在考虑为自己的爱妻选购家庭的第二辆车,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车型,他会作出怎样的选择呢?

  《全球汽车音乐TOP榜》

  《酷车宝典》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Jeep Wranler(吉普牧马人)是美国的经典汽车。它的前身诞生于二次大战期间,当时曾有60多万辆吉普车作为指挥车、军械车、运输车和救护车在各战区服务,在各种地形行驶。50多年后的今天,它仍保持基本的外形轮廓:两盏园大灯,七条竖直的散热器格栅,平直的档风玻璃,外露的发动机罩卡簧与铰链,无蓬车厢,使人联想到二战期间的美军吉普。

  2004年3月18日周四《酷车地带》节目

  《新车亮相》新中华:

  随着几个经济型轿车品牌“04新款”的陆续出场,中级轿车也迫不及待地登台亮相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款自主产权品牌中高档轿车04款新中华隆重上市。

  《新车亮相》Santana 3000:

  汇集欧洲时尚元素,结合东方民族特色为一体的上海大众Santana 3000超越者轿车在2004年隆重上市,Santana3000超越者的定位是一款“现代经典车”

  《爱车天使》新车磨合: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降价,路上的新车加新手成为了路上的一道风景。但在车内的新手们在新车磨合时,应注意那些问题呢?我们的节目将在2004年3月18日周四节目中,以幽默的方式为您作一简单的介绍,请新司机们不要错过。

  2004年3月19日周五《酷车地带》节目

  《日内瓦车展专辑二》

  2004年3月20日周六《酷车地带》节目

  《日内瓦车展专辑三》

  节目播出时间:

  首播:周一至周六晚21:50

  重播:次日凌晨1:10下午13:04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