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款东南得利卡全新上市 售价11.6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就在国内轻客市场众多品牌应对《正面碰撞安全法规》忙着“整容”改型的同时,一直以“安全商务”为产品性能主诉求的东南汽车,继2003年8月推出更高性价比的新车系后,在提升安全等级方面再出重拳——04’款得利卡11.68万元起全车系(除4WD外)全面配备电子式ABS和倒车雷达,继续领跑安全商务时代。

  早在2002年,东南汽车就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加长车头设计,扩大了正面碰撞的缓冲区,在发生碰撞时能吸收大部分的冲击力,有效地保护了整个驾驶室;碰撞后各个车门依然可以很轻松地打开,便于驾乘人员逃生和医务人员的救治。同年,新得利卡在轻客行业中首先通过了清华国家汽车实验室的正面碰撞实验检测。

  尽管在所有的轿车中ABS已经是普及化的装备,而在以普通公务为目标市场的商务面包车中装备ABS的还不多。新得利卡率先在全车系产品上配备电子式ABS,全面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为轻客的安全性能树立了新的标准。

  同时,新得利卡全车系加装了倒车雷达,率先将高级轿车才有的配备纳入轻客中。在倒车雷达系统的帮助下,车主不用担心车后盲区是否有障碍物,可以很轻松地将新得利卡停好。倒车雷达在新得利卡车系中的普及,为驾乘者免去了后顾之忧,为用户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据东南汽车营业部有关人士称,新得利卡的此番举措极大提升了安全等级,可以说突破了以往轻客的安全标准。同时该人士还表示,新得利卡车系不仅安全性能突出,在动力性,舒适性等方面也有很大程度的提高。11.38万即可拥有的三菱动力、可调式助力转向系统、四辐真皮包裹方向盘、高位刹车灯、电动后视镜、CD音响、前后分离式独立可控空调、可调式座椅、电动腰靠等等,再加上宽敞的空间设计,无论是驾,还是乘,都能感受到新得利卡强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以三菱技术为核心,本土需要为导向,追求制造符合“人性需要”产品的造车思路,使东南汽车在国内轻客市场表现优异,在极短时间内异军突起,同时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东南汽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更多的惊喜。

(编辑:赵广喜)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