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距过近当心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涉案主角:奥拓

  案发时间:2004年1月16日

  画面重播:王小姐开着自己的小奥拓行驶在三环路上,突然一只小狗从路边跑了出来。王小姐见状,立刻刹车。可是只听“砰”一声,王小姐的小奥拓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撞向了路边,并被撞在了路边的花台上。所幸王小姐系好了安全带,自己没有受伤。她下车一看,撞她的是一辆捷达轿车。

  车主表白(捷达车车主顾先生):我跟在奥拓后面,车速并不快,可当时正在打电话,根本没有注意前车突然刹车,我连反应都还没有就撞上了。

  受损情况:奥拓车损1400元,捷达车损3600元。小奥拓的尾部完全撞坏、变形,车前的右侧也撞坏。捷达轿车引擎盖已弹起并变形,保险杠完全撞坏,右侧大灯也撞坏。

  专家断案: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而紧急刹车,后车在行驶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并随时注意前面的情况,确保行车安全。

  雷学之记者鞠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