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2004国际新车大预演之美系热门轿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8:02 南方都市报

  凯迪拉克STS 暮年绅士性格稳重

  凯迪拉克STS为赛威(Seville)的后续车,是一款运动型大尺寸巡航轿车,由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生产,计划在2004年第三季度上市,是惟一正供应欧洲的凯迪拉克车型。

  STS将配备排量4.6L的V型8缸北极星发动机或排量3.6L的V型6缸发动机。分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款式,新款STS采用在2003年款Seville上配备的“磁行车控制(Magnetic Ride control)”悬挂减震系统。

  赛威于上世纪末推出,它区别于其他凯迪拉克车型的地方是其驾驶起来有运动感。


凯迪拉克STS

  点评:凯迪拉克轿车给人一种安度晚年的老年绅士形象,在美国,其用户的平均年龄约为50来岁。  

  雪佛兰Cobalt 底盘结实 装备先进

  据雪佛兰的网站介绍,2005款的雪佛兰Cobalt可能将于2004年秋上市,目前尚未公布价格。

  Cobalt分双座跑车和轿车两种车型,车身颜色有10种,车轮尺寸从15英寸到18英寸不等,动力转向系统也有多种选择。采用直列4缸引擎,分别为排量2.2L(最大输出功率104kW)、2.0L(最大输出功率127kW)及附带增压器的2.0L三种类型。配套使用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底盘沿用了土星(Saturn)ION采用的“Delta底盘”。这种底盘的特点是采用底架(Base Frame)结构,使Cobalt行驶起来特别平稳,Cobalt还采用了钢制外板,加强抗撞能力。另外,挡泥板与车门之间的间隔位以及引擎罩与挡泥板的间隔都很小。


雪佛兰Cobalt

  点评:虽为小型车,但装备先进,配有卫星收音机及真皮座席等。

  别克 LaCrosse 轿车皮卡 齐集一身

  美国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在6日举行的芝加哥车展上展出中型轿车“别克LaCrosse”。该车曾在2000年底特律车展作为概念车公开过,但量产版未采用概念车的对开式车门。概念车采用了V型8缸引擎,但量产车的动力系统并未公布。 

  “别克LaCrosse”量产款大幅改变了外观,概念车的车后盖可以大幅度打开,使车后的行李厢扩展至同皮卡车相同的水平,量产车也可能采用同样的设计。 


别克LaCrosse

  点评:目前有关该车的资料不多,从外形看属于典型的大体积美国轿车。

  雪佛兰Aveo 韩国血统美国制造

  将于2004年上市的雪佛兰Aveo备有4门轿车和5门掀背式轿车两种款式。该车以韩国通用大宇的“Kalos”为原型,按美国标准制造,竞争车型是韩国现代汽车的“Accent”及韩国起亚汽车的“Rio”。安全装备方面,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均采用预紧安全带,可调节肩带的高度。后座配备有标准化儿童安全座椅装置系统。


雪佛兰Aveo

  点评:这款车外形小巧,燃油经济性好,所以通用才会将其从韩国引进到美国。

  林肯城市 全新注入运动基因

  踩入2004年,隶属于福特的林肯“城市”将新推具有运动功能的轿车,加入美国的豪华汽车市场。这款新车的运动功能是从林肯LS借用过来的。这款车的推出是为了迎合一些更为年轻的购买者的口味。林肯“城市”是林肯品牌的旗舰车型,是大尺寸的轿车。


林肯“城市”

  点评:为林肯注入运动“血液”是与传统的林肯车形象相背的,但为扩大消费群体以提高销量,林肯不得不这样做。

  本版编译/苏东悦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