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花冠Verso五月欧洲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09:2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丰田花冠Verso五月欧洲上市(图)

丰田花冠Verso

  丰田汽车公司在1月26日表示,新款微型MPV车型花冠Verso预计5月份在欧洲上市,并计划今年在欧洲销售6.2万辆。该车是在土耳其的工厂生产,并以花冠车为原型。丰田为其预计的竞争对手包括:福特福克斯C-Max、大众途安、雷诺风景、雪铁龙毕加索、菲亚特Multipla和七座型的福克斯豪尔Zafira。

  据了解,花冠Verso的发动机有三种配置:110匹1.6升排量、133匹1.8升排量和109匹的共轨式柴油机,但对于柴油机型,丰田有可能匹配使用不同于花冠车的发动机。

  新款花冠Verso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

  ED2专门针对欧洲人士设计,在理念和技术上都要超越丰田的成功车型Yaris、花冠和Avensis,其市场定位于“富有活力的、并且有独特追求的中青年人士”。首席设计师ElvioD'Aprile表示:花冠Verso虽然作为一款MPV,但其设计中融合了SUV的理念。

  新款花冠Verso为7座型车,后两排座椅通过按钮操作可以折叠放平,形成平整的行李空间。其向车轮周围伸开的车身下半部分与突出流线型的车身上半部分浑然一体;梯形后柱形状与高级微型面包车AvensisVerso(日本名Ipsum)有相似之处,突出的倒L型尾灯和仪表盘上金属风格的中心面板,都还遗存着高级轿车Avensis的印记。

  丰田公司去年在西欧市场赢得了4.7%的市场份额,并计划到2010年销售120万辆,在去年的销售数字统计中,丰田已经达到了46.5万辆,新款花冠Verso将会为丰田在MPV市场上开辟出新的空间。

  生产新款花冠Verso的工厂是丰田在土耳其的TMMT基地,该工厂目前还生产面向欧洲的花冠轿车和花冠旅行车。而两厢溜背式车型的生产一直是在丰田的英国TMUK工厂,此次新款花冠Verso也开启了丰田在欧洲生产溜背式车型的序幕。(张曙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