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华以“新”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09:33  经济参考报

  新中华内饰的整体颜色基调有大的变化。采用了国际上最流行的整体浅色搭配,中控台的整体色调由黑色改为了金米色,更显亲切和高档;再配上浅色的真皮座椅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流行蓝色夜光背景显示,颜色基调变化的搭配使整个内饰风格显得大方、典雅。

  新内饰对中控板与中控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命”。中控板采用了全新布局:整体造型稍微内凹,造型富有层次和活力。

  中控板上部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全封闭结构,既美观密封性又好。材质采用了半硬质弹性体作为拨轮,简洁高档。

  中控台的风格与中控板彼此呼应:整个中控台呈一个倒“几”字形,与中控板的圆弧形轮廓融为一体。

  新中华沿袭了中华轿车在操控性能方面的长处,并继续将其发扬光大。

  新中华2.4L手/自一体轿车采用4G64S4M型多点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配以三菱手自一体变速器。新中华变速器有着卓越的换挡平顺性,使驾乘舒适自如;采用先进的单向离合器和阻尼式离合器,增加了耐久性和操作舒适性;采用两轴设计并非三轴设计,使操作更安静;采用先进的INVECS-II自学习电控系统,它可以使不同驾驶者根据不同驾驶习惯和路况进行选速,并记忆其驾驶模式,自行适应;人性化的手动换挡模式,保证车辆随心所动。

  此次出品的新中华轿车与宝马在涂装工艺、总装检测部分已经实现了共线生产。由于与宝马实现涂装共线,目前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采用双组分亮漆的厂家,使用这种技术后,轿车外壳的油漆光泽度高,颜色更为丰满饱和,耐腐蚀性能更高,对恶劣环境的抵抗力更强。

  更重要的是,中华轿车质量检测技术和员工质量观念也进一步向国际汽车制造业看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