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马降价 最高降5000 最低配置仅售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8: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6日,哈飞赛马的生产厂家又给猴年带来一份惊喜!哈飞赛马最高降幅5000元!这为长久以来喜爱赛马等待购买的用户带来了新的购车契机。

  哈飞赛马是一款源自三菱技术的多功能轿车,不仅外观有个性,而且性能十分卓越,是车市中最贴近人性化需求,与人方便的一款车。宽敞的车内空间为同类车之最,而多功能则是其最大的卖点,动力尤为强劲,百公里耗油仅为5.5升。在广东地区颇有市场缘,自投放市场以来,不到两年,已经销售近30000辆,深圳地区已经饱有4000余辆,成为当地“赛马”一景。随着市场对赛马需求的增大,赛马“放量”生产,这次猴年降幅行动充分展示了哈飞赛马在成本降低后回报用户的心意。

  经过一年多贴近市场需求的投放,哈飞赛马已经形成1.3升与1.6升两大系列、不同配置、二十余种的成熟状态,其中包含有天窗版、桃木内饰、普通内饰、手动档、自动波等,目前,最低配置价位仅为76800元。专业人士说,这是一款物超所值的车。

  据经销商介绍:这款车因采用了先进的底盘、激光焊接不等厚钢板等先进技术,配备了ABS与双侧安全气囊,以及低廉的价格而闻名车界。这次哈飞赛马猴年降幅行动,必然促进小型高端车的激烈争夺,也必将提升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