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帕杰罗SPORT全面降价 最高降3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5:55  新浪汽车

  三菱帕杰罗SPORT系列产品的价格调整为,GLS3.0A车型31.9万元(原价为34.9万),GLS3.0车型27.9万元(原价为29.9万),GLX2.4车型19.9万元(原价为21.9万)。

  新浪汽车讯 据悉,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出品的三菱帕杰罗SPORT,已于2月1日完成了全面调价工作,这也是继帕杰罗SPORT上市后一年来的首次价格调整。据业内有关人士称,作为一直走稳定价格路线的北京吉普公司来讲,此番调价不仅会加强三菱帕杰罗SPORT在性能价格比方面的优势,从而提高其在国内SUV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它也会进一步激活2004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促进国产汽车与国际汽车产品的接轨。


三菱帕杰罗SPORT前脸

  三菱帕杰罗SPORT系列车型素以全天候、全地形设计理念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而著称,它具有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操控自如、安全舒适、油耗低、噪音小等特点。其目前共分为以下几个产品,它们包括:原售价为34.9万元,V6 3000发动机,装备四轮驱动、自动变速器、双安全气囊、巡航控制和四轮ABS带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的GLS3.0A车型;原售价为29.9万元,V6 3000发动机,装备四轮驱动、五速手动变速器、双安全气囊的GLS3.0车型;原售价为 21.9 万,排量2.4升,装备二轮驱动、四缸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的GLX2.4车型。

  随着此次调价的推出,三菱帕杰罗SPORT系列产品的价格调整为,GLS3.0A车型31.9万元(原价为34.9万),GLS3.0车型27.9万元(原价为29.9万),GLX2.4车型19.9万元(原价为21.9万)。另据获悉,该三款车型在此番价格调整的同时,将不会影响其市场定位以及服务品质的变化,由此也赢得了新老用户的共同赞誉。此次价格调整的特点是在保值时间长的基础上,降价幅度大;但是,在技术上一直保持与国际市场同步。上市一年来,三菱帕杰罗SPORT的优越性得到用户的印正,高安全性、精细的做工、低噪音(在匀速行驶时,甚至可以说是宁静)都得到广泛的认同和称赞。


三菱帕杰罗SPORT尾部

  一直以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都遵循着“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始终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产品,同时,他们还以稳定的价格策略贯穿了旗下的整个产品线,并重点提出了“进口车质量、国产车价格”的口号。因为在北京吉普公司看来,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汽车产品来讲,它的性能、品质以及服务的综合才是其价值的真正所在,在2003年国内车市价格的风起云涌之中,北京吉普公司以坚定的信念与勇气, 保持优势产品稳定价格的方针,力图为客户创造最大的性能价格比。


三菱帕杰罗SPORT内饰

  据北京吉普公司的市场人员介绍,三菱帕杰罗SPORT的此番调价主要是受到关税的下调影响,而这绝非一般厂商相对自身产品的周期性降价行为。其实,在部分厂商看来,目前实施在汽车产品上,小则几千元,动辄上万元的降价幅度,似乎可以有效地刺激消费,但是殊不知,在消费者来讲,他们不得不对“何时才是买车的最佳时机”产生疑问,所以,也就造成了众多购车一族持币不出,观望良久的现象。而现如今,三菱帕杰罗SPORT的调价却是在该车上市的一年之后,这无形当中是为其新老用户都吃了一颗定心丸,因为人们已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三菱帕杰罗SPORT将一直保持稳定的价位,它将会把物有所值的产品理念贯穿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里。

  此外,据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苏伟铭先生介绍,Jeep 2500不会打价格战。同为北京吉普公司旗下的Jeep 2500在2003年中旬投放市场以来,凭其优秀的性价比一直保持很好的销售势头,其定价考虑了两年以内所有外界和内在的因素,因此该产品在2004年将保持原来的价位,以稳定的价格保证消费者利益,同时以不断完善的服务和质量来赢得消费者的钟爱。用户关心的装备象ABS和EBD,采用新型的发动机等装备,考虑成本因素价格将有可能提高2万元左右。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总裁Paul Alcala先生进一步指出,按照北京吉普公司一贯奉行的稳价策略,作为SUV高端产品的Jeep 4700/Jeep4000,在2003年初价格调整后,性价比达到一个相对理想的状态,目前也没有调价的计划。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坚守着稳定价格坚持为用户保值路线的北京吉普公司,将在2003年创造销售佳绩的基础上再建新功,而他们的用户也必将在拥有了一部新车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信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