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辆东方之子成今年全国两会指定工作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3:25  新浪汽车
600辆东方之子成今年全国两会指定工作车(组图)

东方之子轿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国家有关部门获悉,600辆“奇瑞.东方之子”轿车已经成为三月初召开的全国人大十届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指定专用工作用车。据悉,这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首次成为全国两会会议的工作专用车。


带天窗的东方之子轿车

  “奇瑞.东方之子”能够成为全国两会指定专用工作用车,这是与这款车高贵典雅的魅力分不开的,更传递出政府对民族自主品牌轿车的寄以厚望。东方之子是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于2003年推向市场的一款豪华大气、配置极为齐全、安全可靠、质量上佳、做工精细的高档轿车,在安全性、舒适度、人性化等方面可圈可点。舒适型的“东方之子”配有高档轿车一系列人性化装备:前排SRS双安全气囊、 ABS系统、遥控中央门锁、四门电动车窗、前排乘客座椅四向调节、带医学护腰器的人体工程学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电动折叠调节加热式外后视镜(带侧面转向灯)、高档六碟CD、自动恒温空调。此外,还可选装侧面双安全气囊、三屏DVD播放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


东方之子尾部

  在竞争激烈的中高档轿车市场上,“奇瑞.东方之子”从7月正式推向市场以来,就以其豪放大气的经典外观、强劲名门的澎湃动力、尊贵豪华的内饰、齐全的配置和绝对震撼的性价比呈现锐不可挡的销售热潮,销量逐日攀升,在北京、广东、浙江、山东等较为发达的省市一度脱销。作为公商务轿车的新选择,“奇瑞.东方之子”自问世以来就不断得到各级政府采购部门抛过来的绣球:如安徽省商检局工作用车,安徽省交警大队警务用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21辆东方之子成为海关系统工作用车。

  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奇瑞公司于2003年11月推出了2.0L自动档的东方之子,分为舒适型(无天窗)和天窗型两款。2.0L自动档的东方之子一经推出就得到市场的热烈响应,据悉,目前2.0L的东方之子在全国已经断货。

  与通用为APEC会议提供会务接待用车一样,今年奇瑞为两会提供公务用车,也同样采用了大手笔,这反映出奇瑞公司作为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参与竞争的雄心和实力。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