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世界之旅拉开100岁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3:1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世界著名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即将迎来它的百岁生日。作为百年庆典的一部分,1月25日一支劳斯莱斯车队从新西兰出发,开始了为期8个月的世界之旅。

  该车队从新西兰西北部的奥克兰出发,第一阶段行程约为3000 公里。之后的行程中,车队将分别横穿澳大利亚、欧洲大陆、英国和美国。在这次庆典活动中,劳斯莱斯公司1912 年至今的各款经典名车将悉数亮相。从奥克兰出发的车队中,领头的是一辆1912 年产的老爷车,在队伍最后的则是一辆劳斯莱斯“幻影”系列最新款轿车。

  亨利.阿尔蒂驾驶了一辆1928 款的劳斯莱斯行使在车队中。新西兰站结束后,他的车行使历程将超过10万英里。阿尔蒂说,如果让这些老车的设计者们知道,他们的作品还跑在路上,他们一定会很欣慰的。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