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MAZDA6销量瞄准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1:13  国际金融报

  据一汽轿车公司总经理张磊日前透露,2004年,MAZDA6的产销目标拟定为5万辆,比2003年增加108.3%。按照目前已知的国内各轿车厂家新车投放情况,在2004年,在技术先进程度和驾驶质量上,仍然没有一款同级车超出MAZ鄄DA6。因而可以断言,MAZDA6的技术魅力将在新的一年内继续独领风骚。

  在2003年的中国轿车市场上,最耀眼的新星非MAZDA6莫属。投放市场8个月之内,MAZDA6的产销目标三次调高,实际产销量是原计划的240%。年尾,正是年末大盘点的时候,MAZDA6又荣膺“中国2004年度车型”轿车组惟一的一项大奖,以及“中国2004风云车”大奖。业界专家齐授大奖给MAZDA6,权威性地肯定了MAZ鄄DA6的创新成果和技术领先性,再一次促使中国消费者认真审视MAZDA6,更新对马自达品牌的传统认知。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委会认为,“外逸内劲”的MAZDA6,外型靓丽、工艺精湛、配置先进而且齐备、操控稳定性测试成绩更是在所有入围车型中名列榜首,主动性、被动安全性配置和性能达到当前同级车顶级水平。评委会在评介报告中写道:“MAZDA6的穿桩测试甚至比宝马325i和奥迪A4Quat鄄tro还要好,98.2公里/小时的平均通过速度是我们曾经测试过的成绩最快的国产轿车。”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委会认为,MAZDA6昭示了一种注重驾驶质量的消费价值新取向,清晰地展现出国产中高档轿车的消费趋势,丰富了中国中高级轿车消费市场的内涵。

  “中国2004风云车”是国内第一个引入国际标准评价体系的专业读者调研活动大奖。它的特征是纯粹由消费者来评选。

  国内业界专家、专业读者和消费者,齐把年度大奖授予MAZDA6,双重印证了MAZDA6的高科技含量和带给用户的消费超值利益。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轿车的生产量比2002年增长了81.4%,其中,一汽轿车MAZDA6所属的高档轿车领域,增幅为96%,而MAZDA6的实际产量是原计划的240%。一年当中,MAZDA6始终处在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产销目标由当初的一万辆调高到1.5万辆,紧接着又调整为2万辆,继之为2.5万辆。(王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