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载10人 违章春运车被罚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09: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2月4日上午,宣武交通支队收回了春运期间因超载拉客的凯立达公路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司机米云峰开的京AA1171大客车的春运证、暂扣车辆号牌和行驶证,取消了这辆车参加春运的资格,司机米云峰也因超载违章被该公司除名、解除劳动合同并被罚款两万元。1月17日13时50分,米云峰驾驶京AA1171号大客车从西直门长途客运站发车,执行北京-凤山的运输任务。该车核定载客30人,出站时,此车以满员运营,符合规定。但当车行驶到大山子路段时,该车司机私自又揽客10人。15时,当该车行驶到京顺路天竺路口时,被值勤的交通民警发现。

  据悉,这是春运以来第一个因违章被“摘牌”、司机被解除劳动合同的实例。(王微)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