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刷新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09:34  青年时讯

  告别了持续爆炸式增长的2003年,中国车业迎来了更值得期待的2004年,受到连续增长态势的鼓舞,大多数业界预测已经不像往年那样保守。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市场蛋糕也会越做越大。

  然而,虽然众多企业早在2003年底就未雨绸缪备战,2004年初更是不甘人后用尽所有市场武器,但刚刚过去的2004年第一个月对于很多中国汽车企业来说,却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于是,虽然全国各地都沉浸在节日气氛中,但众多汽车企业却难解愁眉。

  倒不是业界预测有误,而是春节的长假影响了1月的汽车销售,很多人提前放假出门旅游度假,车市自然少有关注。同时,各方面的信息表明春节后一个月新车将扎堆上市,持币待购心态也影响了市场的景气。

  不过,中国经济型轿车的领导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却在汽车大势暂时低迷中逆市上扬,全系列车型月度销量超过8000台,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如此出众的业绩,源于吉利控股集团一贯坚持的自有品牌、自主研发,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发展策略,不断将高性价比的轿车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具备如此亲和力的产品策略,使得吉利汽车在全国汽车市场中积累了较高的口碑,销售业绩伴随中国车业大势发展,自然不难理解。

  而在具体的市场策略上,吉利控股集团借助2003年底上市的“中国第一跑”美人豹目前为止,美人豹仍然供不应求以及2004年初上市的中国轿车“性价比之王”华普M203(上市一周,预定量就超千辆),极大提高了吉利品牌在汽车市场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有如此充分的品牌与口碑铺垫,吉利控股集团于2004年1月1日启动的新春吉利送大礼的活动迅速得到全国市场的热烈反馈。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多款吉利品牌的主力车型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各地经销商还根据各自市场的特点为消费者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措施。经济耐用、设计新颖的吉利汽车本来就得到中国最大多数购车者的拥戴,再以优惠政策作为助推器,吉利汽车全国市场一片飘红就在情理之中。

  吉利控股集团表示,市场业绩创出历史纪录,离不开全国广大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厚爱。2004年,吉利汽车不仅提出了更高的业绩目标,也为中国车市准备了系列全新车型,并一再重申吉利无论生产什么档次的汽车产品,都将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宗旨,坚持高性价比的策略。2004年初,吉利汽车漂亮地打出一整套组合拳并取得出色效果,为其后的战略与动作打下伏笔,2004年的吉利汽车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