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全面降价 降幅2000-6000元 最大降幅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8:52  新浪汽车
夏利全面降价降幅2000-6000元最大降幅10%

三厢四缸系列绅雅型

两厢三缸A系列骏雅型

  夏利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据来自天津一汽的最新消息,从2月6日开始,夏利品牌中的主力车型将实施全新价格策略,降价金额从2000-6000元不等,最大降幅达10%。其中TJ7101两厢三缸基本型的价格由39800元下调至37800元,TJ7101G两厢三缸静雅型由41800元下调至39800元,TJ7131A两厢四缸骏雅型由57800元下调至51800元,TJ7131AU三厢四缸绅雅型由64800元下调至58800元。调整后具体价格如下:

品牌车型原价格调整后价格调整幅度
夏利TJ7101(两厢三缸基本型)3.98万元3.78万元2000元
夏利TJ7101G(两厢三缸静雅型)4.18万元3.98万元2000元
夏利TJ7101A(两厢三缸A系列骏雅型)4.78万元4.38万元4000元
夏利TJ7101AU(三厢三缸A系列绅雅型)5.58万元5.18万元4000元
夏利TJ7131(两厢四缸基本型)5.18万元4.88万元3000元
夏利TJ7131A(两厢四缸A系列骏雅型)5.78万元5.18万元6000元
夏利TJ7131AU(三厢四缸A系列绅雅型)6.48万元5.88万元6000元

  据天津一汽有关人士透露:夏利主力车型此番的价格调整,一方面是对广大消费者给予夏利品牌一贯支持与厚爱的真情回馈;另一方面,也是企业出于战略性发展深层次的考虑,就是要通过规模效应促进企业的再壮大。特别是经过了2003年产销量的再创历史新高之后,2004年产能的进一步提高将促使产品的单位成本下降,因此本次的价格调整可谓水到渠成。

  产品是一个企业展现形象、奉献社会的载体。天津一汽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发现,夏利车作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的传统主导品牌仍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其在出租市场耐用、可靠的品质形象已转化为用户广为传播的良好口碑,如今夏利车已成为广大私人消费者的理性与适用之选。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常青树,夏利的市场表现一直令人惊奇!在经济型轿车新品不断涌现的今天,夏利依然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已连续16年保持了全国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的罕见佳绩。尤其是在推出升级产品之后,经过技术与工艺的大幅改进,以其创造的将经典与时尚、科技与实用巧妙结合的“适用型”家用轿车的全新概念,突出了经济实惠、可靠耐用,而又不失新潮时尚、气派大方、性能优异的特点,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显然,此次夏利车系主力品种进行价格调整的影响力远远超出其细分市场的范畴,其对整个行业、对我国轿车市场的影响力都是不可低估的。在中国致力于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私人轿车的拥有量是一个重要的考察标准!业内专家曾经预言:谁能帮助中国广大的消费者早圆“轿车梦”,谁就会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领袖!夏利此举,大有舍我其谁的味道!

  天津一汽把产品发展战略定位在中国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经济型轿车上,走合作开发与自主开发相结合的路子。目前已初步形成与丰田合资生产品牌、引进技术NBC品牌和夏利改型换代品牌 的"三足鼎立"新格局,旗下产品包括与丰田合资生产的威驰、花冠系列,引进技术的威姿雅酷系列,以及自主品牌夏利系列等五十多个品种,为用户多样化需求拓宽了选择空间。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