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打造中价位轻卡市场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春伊始,神州大地还沉醉在浓郁的鞭炮香味时,江铃公司再度重拳出击,在相对平静的轻卡市场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震动。1月29日,江铃公司宣布JMC轻卡系列暂停销售三天。 2月1日,降价政策正式出台,其JMC系列轻卡价格下调,其中标准型下调5000元,加长型下调8000元。

  一石击起千层浪,江铃此次降价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旺销热潮。江铃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点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排队抢购的场面, 2月2日,就创造了该公司日销售300多辆的新纪录。尽管许多代理商在降价前有所预见,适当地加大了库存量,可其火爆的景象还是超出了他们的预料,以至于在有些地区出现了JMC轻卡短暂脱销的少有现象。据此推测,2月份JMC轻卡的销售量超过4000辆几成定局。

  销售火爆,生产告急!江铃公司的库存很快就被各地代理商调空了,在生产一线上,工人都怀着热情饱满地在加班加点地赶制着JMC轻卡,但还是不能应付全国各地市场需求,个别代理商甚至派人守候在江铃公司专门提车。

  近年来,随着城乡物流的发展,对轻卡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以五十铃技术为基础的江铃JMC轻卡一直是轻卡用户的首选。自2000年推出,江铃轻卡销量每年以超过30%的增长幅度一路上扬,牢牢奠定了其作为轻卡品牌的市场主导地位。早在2001年年初,江铃公司率先突破轻卡价格坚冰,全线车型降价1.1万元,从而引发了整个轻卡市场格局的大变动,江铃公司和江铃用户双双成为了大赢家。与此同时,江铃公司适时提出了“高品质、多品种、中价位、优质服务”的十三字经营方针,在用户心中建立起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度。

  “好车共享,实惠百姓”一直是JMC轻卡服务用户的宗旨。此次价格下调是江铃公司新年打出的第一张牌,此举不是单纯地与竞争对手打价格战,而是借此降低竞争成本,主动向中低端市场靠近,从而建立起中价位轻卡的市场标准。

  什么是“中价位的市场标准”呢?用江铃的话说就是:国际一流的五十铃品质,先进的售后服务理念,平民化的价格策略,这三者共同构成了江铃中价位的标准内核。相信江铃公司此次价格调整后,将进一步巩固质优价更优的形象,扩大市场占有率,也将更多的实惠带给用户。

  “降价不降质,服务更优异”,是江铃公司实施价格战略,实现品牌扩张过程中屡试不爽的法宝。江铃公司是国内最早引进五十铃制造技术的厂家,经过近20年的品牌培养,其系列产品享有崇高的市场声誉,这是该企业从小做大,从弱做强的立身之本,也是他们必须捍卫的企业尊严,决不让品质迁就价格,性能妥协市场。价格调整后的JMC轻卡、整车性能品质完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价格更趋实惠的同时,服务体系日臻完美,所有产品的服务都已实现了信息网络化,全国任何一个用户的需求,通过全天候24小时值守的热线电话,都能迅速得到支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汽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