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平均降幅超过1万 福特表示属经销商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09: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元星)节后汽车价格战悄然点火。继千里马赛欧借推出“04款”变相降价之后,身处同一战团的经济型轿车嘉年华也开始由经销商出面降价促销。记者昨日从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处获悉,1月底开始,嘉年华全线降价,平均优惠幅度超过1万元。

  北京亚之杰福特专卖店的销售员宋小姐告诉记者,三款嘉年华从春节后开始降价促销,其中1.6排量手动挡舒适型10.38万元降到了9.38万元,手动豪华型从11.28万元降到了10.18万元,而自动挡车型则从11.98万元降到了10.9万元。但最便宜的1.3排量嘉年华已经断货,不在此次降价促销的行列中。

  长安福特理事会表示,北京市场上的嘉年华降价属经销商促销行为。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