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家庭轿车实话实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8:05  新浪汽车

  网友:lanhuago

  一、家庭轿车的配置:排气量为1.3-1.6;内饰一般,不要太复杂,实用为主;电子系统应为电动窗,中控门锁,电子防盗 坐椅不需要真皮,一般环保材料就可以了,但坐椅必须硬朗耐用;安全性能最重要,ABS+EDS、单安全气囊是必备的;发动机必须是当今流行、成熟的技术,不能用以前的技术糊弄消费者,特别是发动机和变束器要匹配,性能上乘。最后,自动档是今后的发展方向[无机变束最好],家庭主妇对自动档很在意,是今后买轿车的主流人群,厂家应有超前的眼光。特别是发动机和变束器要匹配,性能上乘。

  二、车重:1100kg 最高车速:140km/小时, 100km/小时,汽车不发飘;俩厢danyaoyouyidingkongj但要有一定空间,长:3900-4000mm 宽1660-1700mm 高1460-1500mm两厢轿车的发展前途光明。

  三、汽车作为一个家庭的高档消费品,维护支出是一个家庭首先要考虑的问题。配件价格的高低是消费者很敏感的问题,“老三样”能畅销就是最好的例子。再一个问题就是维修网点,家庭买车图的是方便、省心,任何轿车都有损坏的时候,所以维修是必须面对的问题,能迅速及时的维护是消费者的心愿。现在各种品牌的轿车维修网点不少,但不少维修技术人员的水平较差,个别人员不懂装懂,车越修毛病越多,使消费者产生厌恶感。这样的维修人员只能砸了品牌信誉度,以良好的服务扩大市场实在是至理名言.

  作为一个想购买家庭轿车的消费者,我的年薪在5-6万,按照自己以上阐述的家庭轿车配置,1.3的派气量价格应为:10万;1.6的派气量价格应为:12-13万。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