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剑新磨--陆风04款窥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7:59  新浪汽车
有剑新磨--陆风04款窥秘(图)

  2004年1月30日,在2003年风光八面的专业越野车品牌陆风汽车在2003年底就透出04年新品的一些端倪。如今到了2004年,一个春节刚过,陆风04款新品的眉目也从来自各方面的消息中渐渐明晰起来。

  近日笔者造访南昌,探寻陆风新款车型的相关信息。据称:此款产品相比原有产品,在性能和装备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提供更为丰富的选装配置。此款车型将搭载三菱的汽油发动机,排量约在2.0左右。如果真如此,此发动机机为三菱公司一款成熟的发动机,具有低噪音、高输出功率的特点,与三菱2.4L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发动机的输出特性差异不大,陆风汽车此次推出搭载三菱2.0排量的新品,目的是在确保专业越野性能的同时,将价格线又向下延伸,来满足更多SUV用户。相信2.0左右的排量区间将是验证陆风汽车将04款新品定位于城市用途与越野兼顾的有力证明。

  一直被越野人士奉为专业典范的陆风越野车从上市以来就在各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在陆风汽车昌北制造基地了解到:陆风04款新品将在原有车型(四门SUV)基础上进行比较大的改动,在承继了原有成熟技术的同时在安全和美观性上做更多强化。而最让越野老饕们心动的是,在性能配置大幅提升的同时,陆风此款车型的价格不升反降,预计会进入10—11万元区间——这意味着以一辆经济轿车的价格就可以拥有一辆专业级的SUV。而陆风汽车的性价比也将由此达到一个全新高度。

  由于陆风SUV已经获得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加之其选用的越野专用底盘具有一般SUV难以比拟的优势,所以陆风04款新品预计在外观上与原来产品区别不会太大。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此款2.0L的陆风汽车在安全性上将有更大的突破。SABS和倒车雷达已经确定成为这款车型的配置之一,而在娱乐性和外观内饰方面,陆风04款将有装备以天窗和后扰流板的可能,外观的大包围设计会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此次陆风汽车在雾灯,转向灯,轮胎和轮毂上都有不小的设计改进。原本简单硬朗的仪表截面会有背光及银色全新界面。

  另有消息称:陆风汽车04款新品在3月份将在全国上市,看来,新年伊始,国内一些汽车品牌纷纷推出04款新品,保持价格不变或者有所下降的情况下,提升产品配置,拉升性价比不失为老树发新芽,主动出击常变常新之举。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