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工在线问答:轮胎这样升级对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4:05  新浪汽车

  您好,我开的是一亮富康1.4。原车用的轮胎是165/70R14.我对这车的制动性能很不满意,于是就换了两条回力R28的185/60R14的胎,请问这样的规格可以互换吗?还有,新胎我装在前轮上,这样不同规格的轮胎也必须遵守前旧后新的原则吗?谢谢!

  答:轮胎升级应该同时更换4四条轮胎,而不是两条、两条的更换。如果只是普通的更换新两条轮胎,新胎应放在后轮较好,在转弯时不易发生甩尾,可以提高车辆在转弯时的操控性;同时可以提高刹车时车辆的稳定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