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营销动感迎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15  深圳特区报

  新年一过,深圳车市又迎来新的销售高峰。为使顾客享受更多购车乐趣,深圳南方丰田又推出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服务活动。

  2月的南方丰田打出了颇具创意的“向左走向右走”主题。公司负责人介绍,南方丰田一直坚持将快乐元素贯彻在销售的每一环节中,让顾客在购买中感受服务的乐趣,购买的享受;秉持这个宗旨,南方丰田特别策划了本次活动,为每位顾客准备了温馨十足的礼物——凡2月来店试驾威驰、特锐的客户可获赠《向左走向右走》正版光碟一张及情人“朱古力”;而2月14日这一天,南方丰田准备多时的“2004特色整蛊情人节”就将隆重登场,让顾客过一个特别的、充满笑声的难忘情人节,此外,还设有情人节大奖,抽取钻石项链、金猴等意外惊喜。另悉,本月还是南方丰田春季优惠服务月,丰田车主们又将享受到免费的十项安全检测,工时八五折。(易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