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路虎神行者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14  深圳特区报

  Freelander是LandRover路虎品牌1997年推出最为独特也最为年轻的产品。路虎藉此希望能将LandRover品牌推展至都市用轻型运动休闲SUV市场。这种独特的风格让Freelander从一面世便席卷欧洲,成为当年的欧洲年度SUV销量冠军,并创下了全球年销量66000辆的傲人佳绩。

  在成功基础上,LandRover的工程师经过6年时间的精雕细琢,投入3600万美金的巨额资金,对Freelander的功能进行强化,再次以700项更新的工程设计,推出了全新2004款路虎神行者珍藏版。新款Freelander不但在4X4同款车中以领先之势,征战雪地、草原,更成为一辆适合都市生活的车辆。2004款Freelander从外至内处处令人惊艳,在外形上路虎神行者开始采用的连锁式大灯,配合对水箱罩进行的修改,使其在成功的保留Freelander原味的同时,将视觉上的尊贵感大大提升。车身优美的线条延伸至车尾,原本在后保险杠下缘的尾灯提升至后保险杠两侧,让全新2004款路虎神行者拥有亮丽外观的同时更加提高了可见性。

  身为豪华越野车,性能是Freelander最重视的一环,全新2004款路虎神行者安装了各项高性能安全装备,使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应付自如。ABS(刹车防抱死系统),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紧急刹车,均能及时监控并调整各个车轮刹车力度,发挥刹车最大的安全功效。而EBD(电子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可确保各车轮最理想的刹车分配,同时补足前后车轴的负载,无论全负载或拖拽时紧急刹车,都能拥有平衡安定且精准的性能。当然,LandRover路虎招牌的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也是其标准配备。再加上VCU(黏性耦合系统),可以自动锁定前后传动轴,防止任何车轴上发生车轮空转的情形,保持车辆的动力性和加强其越野环境中的表现。

  针对中国豪华越野车市场的要求,路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2004款路虎神行者珍藏版,首次在越野车中装配了先进的DVD娱乐系统。(李潮)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