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09:41  新浪汽车

  2002年10月25日,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次合同的签订使双方的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东风标致应势而生。

  标致是世界汽车历史上最早的两个品牌之一,长达115年的汽车工业积累,使其从1889年法国东部的一个小汽车厂发展壮大为全世界最具活力的汽车品牌之一,到今天为止已累计生产了4千多万辆汽车。尤其是最近五年,标致凭借其55%的销售增长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2003年的全球销售数量超过1,914, 000辆。

  东风标致的目标,是要在中国长久发展,通过生产并销售东风标致汽车,使东风标致取得标致在世界其它地区同样的成功。

  2003年,东风标致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在全国建立销售和服务网络。自2月份,全国已有738家单位递交了申请,通过严格的标准进行考察和筛选,将在52个城市中选择80家作为东风标致的首批专营经销商,以便在2004年开始运营。每一家东风标致的4S网点都将遵循标致在全世界执行的“蓝盒子”标准(因其建筑物的正面为标致品牌蓝色而得名),它代表着对所有客户一项承诺:无论在哪里,都会得到全球一致的高水准服务。目前这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按计划实施。

  2004年,第一款东风标致汽车将在全国上市销售。这款车属于标致307系列,将在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2号平台生产,瞄准“中国市场的核心”。东风标致深信,中国汽车市场这几年的增长将持续下去,在这个市场上,依靠标致品牌的质量和吸引力,依靠与东风公司的工业和商业合作,东风标致将取得长久的成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