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花冠--迈入世界高品质轿车行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5:16  新浪汽车
第六代花冠--迈入世界高品质轿车行列(图)

第六代COROLLA花冠(轿车)

  1987~1990 第六代花冠

  1987年5月·COROLLA花冠首次3款同时换型(轿车、FX、Levin)

  1987年8月·COROLLA花冠轿车、旅行轿车改型FF化

  1987年10月·COROLLA花冠系列TOYOTA第1辆4门全时4驱车问世

  1988年5月·COROLLA花冠Ⅱ改型,旅行车问世

  1989年9月·COROLLA花冠微小改型,轿车系列最高级"SE有限"问世,同时FX1300cc排量车型停产。

  1990年6月·COROLLA花冠2厢1300cc排量自动档车型上市

  1990年9月·COROLLA花冠Ⅱ改型。车身统一为3门,4驱也同时上市


第六代COROLLA花冠(FX)

  在泡沫经济的1987年整体换型,是为了反映"以丰富和多样化为特征的新时代价值观"做出的。"超越花冠的花冠",即远远超越传统水平要求的档次,追求更高层次的品质。

  此时问世的第6代COROLLA花冠,是面向未来的新时代--90年代的全新汽车标准而打造的,超越固有级别的高品质汽车。

  首先,在机械性能方面,本着"通过超群的车辆性能实现驾驶乐趣"这一开发理念,汇聚以往积累的丰田技术力量,开发并装配了大功率、低燃耗、高灵敏度、噪音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此外,内饰方面,室内整体的全装饰化和零件质感的协调,彰显出高品质感。通过这一系列举措,给用户带来深厚的满足感。


第六代COROLLA花冠(Levin)

  迈入世界高品质轿车的行列

  为了实现"超越级别的高品质轿车"的目标,COROLLA花冠需要达到以下三点要求:

  1、富有个性的车身设计

  2、凭借卓越的车辆性能实现驾驶乐趣

  3、高品质感

  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第3点,它所表达的内在涵义并不是车辆的基本性能,而是涉及到COROLLA花冠由内到外所有设计上的细节,包括整车的操作性、柔和的发动机音色、座椅的舒适性和车门更加贴和等等,其最终目标是使COROLLA花冠更加人性化。


第六代COROLLA花冠(旅行轿车)

  第六代COROLLA花冠的车型

  第六代COROLLA花冠属于高品位轿车,她一共推出了时尚高雅的两厢车(FX)(3门和5门)、重量轻盈的运动型跑车"LEVIN"等3类。在机械配置上新开发了属于双凸轮的高级机械系列的第3代轿车的发动机,尤其是在LEVIN上还搭载最顶级的超级电喷运动型双凸轮系列的4A-GZE型发动机。COROLLA花冠在第五代车型中轿车2、为FF配置,而跑车为FR配置,到了第六代COROLLA花冠系列登场时则全部换成了FF配置。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