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3:09  新浪汽车
标致在中国

标致在中国

  标致在过去五年里总销量增长了62%,是目前世界上增长率最高的汽车企业之一。

  2002年更连续刷新了它的全球销量记录:汽车年销量1,955,000辆。在法国以外地区,标致的汽车销量已经占到75%,特别是在南美洲的巴西(+36%),亚洲日本(+22%),中欧地区(+18%)及墨西哥(+48%),标致的市场占有率都节节升高。

  在2002年,标致共在全球24个生产中心生产汽车1,947,000辆,比2001年增长了2%。

  当然,让买家"倾心"是所有制造商获得成功所必需的,但绝不是唯一的。因为意识到让消费

  者"满意"是先决条件,标致一直努力不断地了解消费者的期望,力争用更有效的方法,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为了拓展海外业务,标致扶持了26家分公司和119个私人进口商。标致在全球134个国家拥有一万多个销售网点。在这些国家,因为狮子标识的醒目和蓝色的建筑颜色,标致的销售点都非常容易辨认。网络的合理分布和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保证了标致的业绩。

  标致向来都关注中国的汽车市场,随着2002年底东风汽车公司与PSA集团扩大合资合同在北京的签署,标致品牌将被引进到中国。目前,东风标致正努力在中国铺设符合标致"蓝盒子"国际标准的销售网络。标致希望在中国这块历史底蕴丰厚、发展速度强劲的土地上,开花结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