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五点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12:15  新浪汽车

  网友:挑剔的设计师

  1、首先定位在经济型轿车,因为多数人不富裕。

  2、中国人爱面子,为了面子,外形不能太小,但大了成本要高,可以挂在中档车的下边缘上较适当,例如,价格在12万。为了避免和帕萨特等中高挡对比丢面子,最好是两厢,就不存在对比了。但两厢要比现在的多数两厢车(例如POLO)大一些。

  3、虽然面子重要,但满足实用起决定性。必须有较大的乘坐空间,家里只要有一个大个子坐不下就否决了。要有电子门窗,表面上代表了先进性。

  4、安全极重要,中国人比较细致,就怕伤或死,1个或2个气囊不可少。中国社会环境差一些,容易丢车,所以先进的防盗措施是亮点。

  5、排气量不能太小,也不要太大,因为中国人喜欢用排气量判别汽车级别,又有捷达在那比着,所以应在1.4--1.6左右。差的太多就让人感到不值。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