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通辅路上演生死时速 超速捷达连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1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莹莹)“‘砰’地一声响,10米高的大门被撞得差点倒了。”前晚7点,店员张先生眼瞅着一辆捷达车撞上了铁艺店的大门。

  据目击者邰先生讲述,当时捷达车行驶到京通辅路拐向果家店村入口的90度转弯处,由于速度过快,直冲向人行道,先撞倒了电缆石柱再撞倒了两棵小树,接着从店门前两米高的松树上骑过,最后撞向名流铁艺店的大门。“当时车上有4个人,还有一个小孩子。司机开得太猛了!大门被撞得快散架了,被骑过去的松树根部一半被拔起。”

  这辆车牌号为京EW7421的白色捷达车前脸完全变形,左侧车胎爆裂,右侧玻璃窗撞得粉碎。而被撞损的铁艺大门左侧门柱用3根6米长的铁架支撑着,看上去随时都有散架的可能。

  店员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铁艺大门高10米左右,对大门整修,必须要把它整体拆下,进行修补焊接。这次造成的经济损失达上万元。

  目前,肇事司机正在等待外出的店老板回来,共同商量赔偿问题。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